close

9/8是我服完兵役的日子

9/9是重陽節,是個重生的日子,見到好久不見的老師的日子

希望可以有一個全新開始的日子

 

許久不見老師,仔細一想應該有八年,感覺老師還是一樣年輕(真的XD)

而且感覺能量更紮實,更穩定

 

直接講下午的體驗

第一次覺得語句對身體(能量)有如此大的影響力

在夥伴講完除障句的時候,身體瞬間通過許多電流,全身麻麻的

然後金錢這一關,我的夥伴把手按上來我就覺得很麻

兩次的練習,我跟夥伴都睡得很熟XDDDDD

 

清理後的體驗

左後腦真的有一種跳動

感覺身體的能量被充滿了

當下的感覺是中心偏左的腦袋被抽空了一些什麼

做了兩場很深的夢

由於我都是先被施作的個案,所以幫對方做的時候我沒辦法很深的去感受她

因為我一去感受我就頭暈XD,為了要好好練習,所以我有控制一下

 

體能似乎有變強,在隔天面對境界的時候,身心也比較愉悅,沒有那麼的疲累

感覺有東西被清理掉,我的身體似乎以一種比平常更快速的方式生活著

腦海裡浮現的是影片中那種有殘影的存在

 

成為理療師?這也算是我的心流體驗之一

還有什麼更好的呢?

這股新的能量我要再好好地體會一下

 

首先想先去上藍慕沙的課,請給我課程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